close

 

最難得的禮物

除了心意

還有什麼

 

生日禮物是名牌

早已不稀奇

從一個皆用菜市場牌的已婚女同事

手上拿到

百感交集

或許

上次跟蹤狂事件

我與另一名男性同事

非常積極幫忙的緣故吧

我很開心

我很清楚自己會那麼積極

也是來自一份曾經的遺憾

我只是覺得

就算她的丈夫不積極保護她

甚至根本不管她可能會遭遇可怕的傷害

至少

我買個好一些的防狼噴霧送她

就當是買心安

我不希望

有些傷害會再現

小學我沒發現 

我最好的朋友被陌生人帶走

後續不知道她是如何走出那可怕的傷害

她影響了我的不信任感 更深

我卻從許多許多人身上學會  信任

我明白  防人之心不可無  之外的世界

 

防備

不該是拿來當冷漠的藉口

適度的關心

才能讓這世界更和平更擁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裡的一點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